万松园老年居民去看病又方便了
2017-03-26 09:07: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胡蝶通讯员饶威)公交519路停线后,汉口万松园一带的老人们去医院看病变得不方便了。武汉晚报记者代老人将此情况反映给市公交办,昨悉,老人们的愿望得到满足,公交705路即日起增加武胜路京汉大道口南行(向江汉一桥方向)公交站点,方便老人出门就医。

近日,家住万松园万松小区的李婆婆给记者写来一封信,信中说:“519路公交车2016年2月28日暂停后,我们老年居民在中山公园后门银松路车站搭车,去武胜路的一医院或者转车去硚口路的中山医院,变得很不方便。”

记者致电李婆婆询问详情。她说:“519路原来停靠武胜路车站,下了车过个马路就到了一医院,或者就地转一趟车,能到中山医院。现在519路坐不到了,只有705路坐,可是705路经过武胜路车站却不停靠,一直开到江汉一桥车站,这下就把我们拖远了,要回头走很远才能到一医院,也不能就地转车到中山医院,对老年人来说很折腾。”

记者查询705路走向和站点看到,李婆婆说的问题的确如此,马上反映给市公交办相关负责人。该人士表示,对婆婆提出的“705路能不能在武胜路车站停一下”的愿望,研究可行性后给予答复。

据悉,705路已从前日开始增加停靠武胜路京汉大道口南行(向江汉一桥方向)公交站点,方便老人看病或转乘。同时,该线路还增加了新湾路新湾五路西行(向红光小区方向)公交站点。

另外,还有5条公交线路也同期增加了站点:596路增加武珞路大东门东行内道(向丁字桥方向)公交站点;348路增加中北路地铁岳家嘴站北行(向欢乐大道方向)、东湖隧道银杏原路东行(向银杏原方向)公交站点;578路增加东湖隧道银杏原路东行公交站点;592、623路增加兴业路淌湖路双向公交站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