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还完仍留不良记录 销售商将协调消除影响
2017-03-26 09:07: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海锋)安陆男子唐先生找银行贷款24万多元买挖掘机,事后一直通过挖掘机销售商账户还款,孰料还清款项后莫名多出不良征信记录。3月21日,本报对此事报道后,涉事的千里马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迅速查明事件原因,同时承诺会积极与银行协调,争取最大程度消除影响。

2014年2月,唐先生从千里马机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购置一台挖掘机,因资金紧张就通过银行办理了24万多元按揭贷款。据公司查实,当时因欠付运输费、管理费等近3万元首付款,唐先生与公司协商要求前期将银行按揭款及首付欠款一并打入千里马公司账户。其后,唐先生一直通过公司账户进行银行按揭还款。

唐先生的遭遇经本报报道后,千里马公司除积极向其解释、沟通事情原由以及解决办法外,也积极向银行协调唐先生的诉求,尽一切可能消除该事件对唐先生造成的影响。

此外,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还透露,如唐先生这样通过公司账户还款的目前还有一些,公司目前正在清理,今后将彻底杜绝此类还款方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