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对新人市民之家举办集体婚礼
2017-03-26 09:07:00 来源:武汉晚报

一对恩爱夫妻昨日弥补结婚30年未办仪式的遗憾

本报讯(记者陶盼通讯员张慧萍韩婧)“能够在这么多人的见证下举行婚礼,我觉得很幸福。”昨天,由武汉市民之家、武汉市妇联、武汉晚报联合主办,武汉说唱团等单位承办的“江城之恋·家风引航”第二十届市民集体婚礼,在市民之家隆重举行。来自全市22个单位的11对新人,在300多名市民的见证下,宣告爱的誓言。

“我们已经结婚30年了!”昨天现场有一对“新人”很与众不同,他们恩爱生活了30年,但走上红毯办仪式却是首次。“我们那个年代结婚,就是请亲朋吃顿饭,没有仪式,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披上婚纱,弥补了人生遗憾。”身穿白纱的刘君娥今年55岁,和丈夫黄立林携手度过了30个春秋,如今儿女都已长大成人,“一家人热热闹闹生活在一起最幸福。”

“集体婚礼很新奇,有更多人见证,更有意义!”30岁的邓援强在珠海工作,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武汉姑娘张月,两人加了联系方式后,一直聊得很愉快。去年十月,张月受邀来到珠海,两人第一次见面。参观了邓援强的工作地点后,张月越发觉得这个小伙子踏实勤快,两人感情也迅速升温。前不久,在朋友圈看到集体婚礼的举办消息,两人商量后,决定报名,“没想到居然选上了,这样的婚礼,不是每个人都有,真的很值得纪念。”

一吻定终身记者金振强摄

上一篇:猎 狐13

下一篇:李修文为大学生讲创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