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生实习期间 吃苦耐劳月薪过万
2017-03-26 09:07: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马琼吴朵朵记者屈建成)前天,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兴奋地告诉记者,学院2014级广告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在实习期间,已有好几位同学连续几个月月薪过万。

去年11月,董文俊与同学们一起前往红星美凯龙设计服务公司竹叶海店开始实习生活,承担业务员的工作。工作内容主要是通过实地探访、电话联系等方式寻找客户,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匹配合适的设计师,然后签订合约。经过十几天的短暂培训,他们就正式上岗了。董文俊说,从周一到周五,他们大部分时间是在公司电话联系潜在客户。从最开始的一次次被拒绝,到后来签单成功的次数越来越多,他们逐渐进入角色。

作为学院的学生会副主席,董文俊说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也在处理人际关系上帮了自己不少。他坦言,现在收入是不错,但也很辛苦,早上七八点开工是常事。说到被大家所称羡的高工资,董文俊说:“其实我的不算多,我们一起来的范学文上个月拿了两万呢。但这都是他一步步拜访客户跑出来的,很多时候他都是刚端起午饭,接到客户电话就跑出去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