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等车都企业到华科大挖人
2017-03-26 09:07: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希为通讯员周明德刘小虎)“希望同学们留在武汉,留在车都,做一番大事业。”昨天,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首场活动,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小洁如是说。

昨天中午,在深圳找工作的应届毕业生陈萍,千里迢迢来到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投递简历。得知武汉启动“未来五年留住百万大学生创业就业计划”后不久,这位孝感姑娘就把留在武汉工作列入了职业规划。前天晚上,听说武汉开发区在华科举办专场招聘活动,她揣上简历,连夜坐火车回了武汉,一路狂奔到现场。

陈萍的目标是东风公司。这次招聘活动上,开发区41家企业提供了503个岗位和230个实习岗位,其中就包括东风乘用车、神龙、格力、美的等知名企业,招聘岗位包括产品工艺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以及管理岗位等。和陈萍一起应聘的还有来自武汉各大高校的900多名学生。

华科材料学院学生张程认为武汉正处于发展过程中,与沿海经济发达城市与一线城市相比,它还没有“定型”,还在不断变化中,这是一种不确定因素,但也意味着机遇。华科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李泽坤持相同观点,认为尤其是武汉自贸区建立后,武汉将吸引很多大型企业投资,发展势头不见得比一线城市弱。

当天,900多名应聘学生中,有343人达成就业意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