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字屋”100期了
2017-03-30 06:29: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钟磬如通讯员彭艳)昨天,我市与瑞典友好城市博伦厄尔市合作的“千字屋”教育项目在武汉少儿图书馆举办了第100期,四所中小学与瑞典当地中小学建立友好学校关系,共同开展教育项目。

“千字屋”是做什么的?简而言之,就是老师引导,抛出问题,推动孩子们动脑,想象并表达。大家共同努力,完成故事演绎。这一项目是去年11月由武汉市从瑞典城市博伦厄尔引进的,并落户武汉少年儿童图书馆,整个项目包括愿望塔、彩虹桥、楚室、瑞典屋、神秘屋、梦想剧场等六个活动功能区,孩子们在不同的活动室内进行故事创作、参与讨论,并进行各种艺术形式的表演。短短开放几个月来,这个项目在培养少年儿童创意思维方面就获得了家长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有输入还得有输出,昨天,武汉市第81中学,第64中学、江汉区红领巾学校、武昌区棋盘街小学与博伦厄尔的4所中小学签订了“结对”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专门领域开展课程共建、开展师生互访等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