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条赏花线路等您挑
2017-03-30 06:29: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匡志达通讯员郑军辉)昨天,“2017中国武汉第十五届木兰文化旅游节”在黄陂木兰花乡景区开幕。这一武汉最大近郊旅游盛会端出的“菜单”上,光赏花线路就有十多条,足足可以让市民“爽”玩半年。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武汉市旅游局、武汉市黄陂区、长江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共同举办。木兰文化旅游节昨天开幕后,将一直持续到9月20日。在此期间将有丰盛的旅游“大餐”。在赏花“菜系”中,包括:2017武汉第五届赏花节暨第九届云雾山杜鹃花节,清凉寨、锦里沟樱花节,金果园、丰泽湖桃花节,花海乐园油菜花暨稻草人节、木兰玫瑰花园玫瑰节暨摄影展、北湖水乡荷花节。在4月份,木兰天池建设的武汉首座玻璃天桥也将在旅游节期间亮相,让市民体验惊险刺激。此外还有全国旅游摄影大展、黄陂民俗巡演、木兰天池第三届风铃节,以及三台山、花乡茶谷茶文化节、木兰草原国际风筝节、锦里沟“风云土司寨”大型马战实景演出、木兰—阿里两岸当代艺术名家展等活动等待市民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