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观鸟”20个家庭公布
2017-03-30 06:28: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夏琼)《爱鸟小学生写信提建议,市长回信盛赞孩子出了“金点子”》在武汉晚报和武汉晚报微信公众号上刊发后,受到广泛关注。4月份第一个星期正逢爱鸟周,为了回应市民们对观鸟、环保的热情,武汉观鸟会和武汉晚报邀请部分爱鸟护鸟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到府河湿地观鸟踏青。征集启事刚一刊发,网友“鱼鱼”就发来留言,为自己9岁的孩子报名,成为第一位报名者。截至昨天下午,已有近百位爸爸妈妈给“建设大道760”留言,报名参与此次观鸟活动。我们从中挑选了20个家庭,参与此次活动。他们分别是:

鱼鱼、小璐淳子、姜伟、chocolate_cat、悦悦&77、snowspring、苏菲、薛、小吐妈、LC、AmyCheng、我该感谢、开心就好、小胖、*鸽子*、方车车、燕、敏敏、阿基米德、故都暗香。

观鸟小贴士:1.带上望远镜、照相机;2.不要穿红、黄、橙等颜色鲜艳的服装,应选择与自然环境颜色近似的衣服;3.一定不能喧哗。

具体活动须知,请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建设大道760”或扫右图二维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