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平米5.99万 包人工+主材+家私+家电
2017-05-25 06:12:00 来源:武汉晚报

清风吹拂,百花盛放,鼻尖寻的,却是那一抹淡淡的粽香。端午节,除了吃粽子,赛龙舟!想要装修的业主们,最关心的肯定是装修啦!

为了让广大业主更好地享受端午节,江达装饰将举办钜惠空前的装修盛惠活动,与首席设计师交流,体验潮流设计,参观材料展厅,感受环保工艺,让您享受更多省心、更多优惠、更好的品质!

活动当天,优惠升级不加价,惊喜豪礼送不停:签单砸金蛋赢家电,还有更多精美礼品,100%有奖;万元环保主材免费大升级;还有万元神秘大礼包,等您亲临揭晓,千万别错过。

江达装饰,90整装价59900元,包设计、施工、主材、家具、家电、灯饰等项目,不算公摊面积,价格立省20%。内设4000一站式整装体验馆,荟萃数百种国内外一线大品牌,品牌材料一站购齐,全部厂价直销,劲省30%,力求让广大业主用实惠的价格享受高端的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