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玻璃被砸车内6万元手表被盗
2017-05-25 06:12: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付豪)爱车停在小区里,竟然莫名被砸,物业说监控坏了,具体情况他们也不清楚。昨天,住在东湖开发区高新二路佳源花都小区二期10栋的刘先生拨打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吐槽此事。

刘先生说,5月14日,因为工作原因,他搬到佳源花都小区二期10栋租住。5月21日晚上8点多,因为小区地面上停满了车,他将车停在小区岗亭附近。次日早上7点50分,他下楼取车时发现,爱车的后挡风玻璃被敲碎,车身上有多处划痕,车内的挎包、500元现金和价值约6万元钱的手表被盗,刘先生当即报警。

事后,刘先生到物业反映情况,希望调取事发地附近的监控视频。物业称,具体情况他们也不清楚,监控摄像头早就坏了。刘先生说,他刚搬来小区,并没有和别人结仇。4S店报价,他爱车的维修费要1万元左右,而物业的态度敷衍,他气不打一处来。

昨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电话联系上该小区物业。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22日刘先生向他们反映情况时,他们才知道此事。当时刘先生将车停在单元楼门口附近,而这地方不能停车,所停的车辆挡住了居民进出的道路。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不是物业所为。而小区监控早就坏了,5月21日晚上保安巡逻时也未发现可疑人员砸车。

目前,同心派出所已受理此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