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用冠军送别恩里克
2017-05-30 06:12:00 来源:武汉晚报

新华社马德里电2016-20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昨天凌晨在马德里卡尔德隆球场进行,巴塞罗那3:1战胜阿拉维斯,捧起冠军奖杯,为本赛季结束将离队的主帅恩里克送上了一份大礼。

面对历史上首次打入国王杯决赛的对手,巴塞罗那表现强势。尽管苏亚雷斯停赛,但梅西、内马尔和阿尔卡塞尔的进球为巴萨在上半时结束前便锁定了胜局。这也是巴萨连续第三年夺得国王杯冠军,历史上第29次夺得国王杯冠军,他们也是夺得该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

巴萨则在第30分钟由梅西打破僵局,阿根廷人与内马尔进行踢墙配合后在禁区边缘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4分钟后,阿拉维斯在巴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特奥·埃尔南德斯罚出的皮球直接入球门远角,将比分扳为1:1平。

上半场结束前,巴萨连续打入两粒进球。第45分钟,戈麦斯禁区右路送出传中,内马尔在后点将球轻松拨入空门。半场补时阶段,梅西在禁区前沿横向带球摆脱对方球员防守后送出直传,阿尔卡塞尔小禁区角上将球打入远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