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3
2017-05-30 06:1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此时录像是唯一的砝码

“严重的……后遗症……”徐国柱傻了,“能……严重到什么程度?”他问。

“用通俗的词语说,就是有可能成为植物人。”医生不带任何感情色彩地陈述。

“什么?”徐国柱颤抖起来,“不会吧,医生,你们再想想办法,想想办法!”

“我们会全力以赴,但你也要做好思想准备。”医生说完又走进了手术室。

“我操他大爷的!”徐国柱伫立在原地,把浑身的力量都聚在双手上,“如果真的是你,老鬼,我绝不会放过你!那这笔账也该到了清算的时候。”

在市西区一处体育馆里,四周漆黑一片。夏彪蹑手蹑脚地在黑暗里寻找着,观察着周围的情况。这个曾经供人运动健身的地方,如今因为经营不善,被抵押了出去,里面空空荡荡、异常安静。夏彪正走着,突然一个黑影从眼前跃过,他被吓得后退了几步,差一点儿坐到地上。定神一看,才发现是只野猫。他叹气摇头,刚要转身,不料后腰已被硬物抵住。

“谁!”身后的人问。

“我……是小青让我过来的。”夏彪答。

“别动,要不弄死你。”后面的人说着,就开始搜身,在确认之后命令道,“走,往里走!”

夏彪只得从命,他在黑暗中七拐八拐,才走到一个门前。后面的人用力一推,他便闯了进去。

里面亮如白昼,夏彪忙用手挡住眼睛。后面的人又推了他一把,他才踉踉跄跄地向前走去。随着视线的清晰,他慢慢看清,这是一个室内的篮球场,面积大约有四五百平方米。在场上,正有几个人在打着篮球,为首的便是小青。

看他进来了,小青摆了摆手。“哎,你很准时啊。”他笑着说。

“小雪在哪儿!”夏彪焦急地问。

“东西在哪儿?”小青问。

“东西带了,但我要先看到人。”夏彪说。

“别信他,刚才我搜了,他身上没东西。”后面的泰格说。

“不会吧。”小青皱眉。

“我……我带了。”夏彪有点紧张,“但我进来的时候,藏了起来,我怎么知道你们会不会耍花样。”

一听这个,小青笑了起来。“哈哈哈,你的IQ很高啊。”他说着拍了拍夏彪的肩膀,“带人,快!”他回过头喊。

几分钟后,小雪便被带了出来。“彪子,你怎么来了?”小雪大惊。

夏彪一见,赶忙走了过去。小青却一闪身,将他拦住:“哎哎哎,别着急,我们又不会吃了她。东西呢?”

夏彪看着他,想了想说:“你们要先放了她,我再给你们录像。”

“不可能。”小青摇头,“你放心,我会按照规矩办。”

夏彪沉默着,他知道此时录像是唯一的砝码。他领教过小青的手段,知道那笑容背后的心狠手辣。

吕铮著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