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者有机会拿1000万元投资基金
2017-05-30 06:11: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莹通讯员柳中)昨日下午,第六届武汉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开幕式在武汉江湾体育公园举行,此次比赛的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超过1000万元的天使投资基金和总额5000万元的贴息贷款。开幕式上还公布了硚口区首批“招才招商大使”,并发布12000个工作岗位留住大学生在汉创业就业。

据组委会介绍,对于参加此次比赛并在硚口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落户的优秀企业或团队,硚口区提供多项扶持政策:基地设立不低于1000万元的天使投资基金,5000万元的贴息贷款用于优质项目跟踪扶持;对三板、四板上市企业给予最高100万元奖励;每年为符合条件的参赛大学生提供不少于300套保障性房源。

大赛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全国范围内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包括在校或已毕业、已注册或待注册公司)均可登录大赛官网http://www.51ecom.cn,按要求在线提交报名材料。

开幕式上,英特宜家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丁晖、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主席向惠云等9人成为硚口区首批“招才招商大使”,“哈佛女孩”秦九歌与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

为推进“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活动现场发布了12000个武汉大学生创新创业(汉口)基地招才岗位,涵盖了现代商贸、工业服务、健康服务三大产业,并提供1000个创业工位。葛洲坝集团、同济医院、武汉地铁集团等招才企业代表将到现场接受高校学生咨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