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嘉年华首日人气爆到限流
2017-05-30 06:11:00 来源:武汉晚报

等待上场的主播们记者周迪摄

武汉的晴热高温挡不住游客的热情,昨天,斗鱼嘉年华开场仅一个多小时,售票处前的队伍就已经排到百米开外!

今明两天,斗鱼嘉年华将继续在汉口江滩举行。

“国际范”潮流展首次进入武汉

本次斗鱼嘉年华与世界领先的潮流文化公司POP!Life合作,将潮流文化活动FanXperience首次带入武汉。

跟随此次潮流展来到武汉的,有不少国际明星:电影《暮光之城》《加勒比海盗5》、美剧《豪斯医生》《邪恶力量》的演员将空降现场,来自日本的原NMB48成员山田菜菜也会来到斗鱼嘉年华现场。

“武汉元素”随处可见

此次斗鱼嘉年华国际范儿十足,但“武汉元素”也随处可见。

斗鱼本身就是武汉企业,嘉年华园内随处可见斗鱼的气息,不经意就能看到表情各异的鲨鱼矩阵。武汉互联网企业“四小龙”之一宁美国度也助力斗鱼嘉年华。

宁美国度成立于2010年,主打DIY电脑及周边产品,目前已成为国内定制电脑的龙头老大。宁美国度为斗鱼嘉年华提供了顶级配置的游戏主机,为嘉年华上的电竞比赛提供坚实的后盾。

嘉年华还特别设有“快闪美食店”,在美食一条街上,还能看到热腾腾的武汉小龙虾,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品尝。

据斗鱼方面透露,武汉本地的企业有上百家以各种形式参与了本届嘉年华的活动。记者崔梦欣

人气爆棚!开幕当天就限流

本届斗鱼嘉年华对于游戏迷来讲无疑是福利满满:嘉年华上将迎来几大电竞项目的现场PK,分别为LOL、王者荣耀、DOTA2、CS:GO、街霸5、炉石传说。在斗鱼嘉年华举办期间,DOTA2马尼拉大师赛也在火热进行,现场大舞台将对赛事进行转播,让网友们随时了解比赛进程。2017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CYEC)也携手斗鱼嘉年华,今天在现场进行全国总决赛。

众多游戏迷赶到现场:昨天下午3点多,售票处已经排起了百米长队。由于人流不断增加,为了确保安全,不到4点,主办方不得不采取临时限流措施,现场“只出不进”。

走几步就能遇到一个主播

“我就是冲陈一发来的!”在本次斗鱼嘉年华上,很多当红主播将安排见面会,这也吸引了不少网友赶到现场“看真人”。据斗鱼方面介绍,本次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网红主播到场,其中许多是非官方邀请的。

本次嘉年华也是“二次元”的狂欢。在现场,走几步路就能看到一个盛装出席的COSER(角色扮演者)。目前,《加勒比海盗5》正在热映,斗鱼嘉年华现场也有人有模有样的扮演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吸引了不少观众排队合影。

颇费心思的游乐设施及游戏,吸引了众多游客排队参与。“巨型抓娃娃机”是将游戏人通过机械臂吊起,悬空在游戏池中抓取“宝盒”;两位特效化妆师,在棚内为游客化上逼真的“僵尸妆”,并与游客一起合影留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