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单世乒赛7连冠
2017-06-06 06:11: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昨晚,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结束男单决战,马龙和樊振东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大战,马龙4:3惊险获胜,蝉联男单桂冠,中国队实现了世乒赛男单7连冠。

马龙和樊振东也是当今乒坛状态最好的两位。昨天樊振东先赢1局,马龙连赢3局以3:1领先,但樊振东并没有轻易认输,连扳2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两人在决胜局也是激斗到最后一刻,打到10平,最后还是马龙把握住关键机会,以12:10艰难获胜。

如此艰难的比赛,马龙获胜的一刻激动异常!他把球拍扔上天,仰面大吼,躺倒在地,不断咆哮着,给自己一点时间来享受胜利的喜悦。然后他站起身,双手指天,向观众席致意,他就是当今乒坛的最强王者!而樊振东,他才20岁,尽管跟冠军失之交臂,但他拥有无限光明的未来。

在昨晚结束的最后一个单项女双的比赛中,丁宁/刘诗雯4:3战胜陈梦/朱雨玲,中国队实现了世乒赛女双15连冠。

马龙享受“马龙时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