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黑化” 林更新“高冷”
2017-06-06 06:11: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楚乔传》昨晚在湖南卫视开播,几位年轻演员的形象均有突破。昨天李沁在微信采访中透露,自己的角色后期会“黑化”,男主角林更新则说,自己第一次演了一个“高冷”的角色。

李沁在剧中饰演女二号“元淳公主”,本来天真单纯,经历大起大落后变得腹黑,“我第一次尝试演这种有一点点反派的角色,她内心是很善良的,但是她当时失去理智,后期那种癫狂、神经质、然后那种坏,是我以前没有尝试过的。”

林更新长了一张正气男主角脸,这次出演的宇文玥也是标准男主角一枚,智勇双全武功高强站在赵丽颖身边并肩作战,他形容这个角色是“一个神秘间谍机关的负责人”,也是他第一次演高冷的角色,“因为职业的需要,所以必须冷静、沉稳,这就造成了他这样的性格。”他还有点小担心,“演不好就容易被骂面瘫啊”。

每一出IP剧的播出都伴随着观众对主角演技的口诛笔伐,但看《楚乔传》的阵容,应该是目前最有保障的了。

李沁演元淳公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