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宇宙”开篇之作 胆大你就来!
2017-06-06 06:11: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亚婷)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好莱坞奇幻冒险电影《新木乃伊》将于6月9日上映,武汉晚报全娱乐送出30个提前观影名额。

《新木乃伊》的故事中,古埃及公主阿玛内特因权力欲望走上黑暗之路,被反抗者制作成木乃伊深埋于黄沙之下。千年之后,汤姆·克鲁斯饰演的尼克偶然唤醒了阿玛内特公主,阿玛内特决定用自己的黑暗力量夺回失去的一切。这时,神秘组织“博见部”出现了,罗素·克劳饰演的亨利·杰科博士是管理者,他引导尼克走入了这个神奇的怪物世界。

亨利·杰科博士源自英国作家史蒂文森的科幻小说《化身博士》,环球影业将再次拍摄改编自《化身博士》的电影,并在此基础上打造全新的“黑暗宇宙”怪物系列电影,将吸血鬼德古拉、科学怪人、狼人、隐形人、木乃伊、半鱼人等电影史上著名的怪物重新齐聚。这部即将上映的《新木乃伊》正是“黑暗宇宙”怪物系列电影的第一部,也是承上启下的重要一环,“博见部”将是串联整个“黑暗宇宙”的关键。

导演艾里克斯·库兹曼作为核心创意者,将参与翻拍整个“黑暗宇宙”怪物系列电影。已确定的演员包括将在《新木乃伊》中出现的罗素·克劳、汤姆·克鲁斯、索菲亚·宝特拉,此外还有哈维尔·巴登、约翰尼·德普。

武汉晚报全娱乐送出30个提前公映名额,还是请观众亲自评鉴。具体如下:

时间:6月8日上午10点30分;

地点:中影天河国际影城(光谷店);

报名:请关注全娱乐微信公众号“武汉娱乐意见”(ID:jiufunner),发送片名“新木乃伊”,以及你的姓名、电话参与。

“武汉娱乐意见”

公众号二维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