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 武汉气温逐日回升
2017-06-06 06:11: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符樱通讯员李傲陈声超)昨天,武汉在雨中迎来芒种节气,今起三天,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日回升,后天最高气温可能又会冲到33℃。

昨天,风雨如约而至,毫不留情地打压着武汉的气温,昨天下午1点左右,武汉站气温只有20.4℃,和3日下午1点的33.1℃相比,48小时降温12.7℃左右。实际上,昨天全天我市气温基本徘徊在20℃-24℃,加上空气湿度较大,大部分时间都在90%以上,人体感觉较湿冷,不少市民换上了长袖。

好在本轮雨水的战斗力不持久,昨晚开始已逐渐减弱转停,今天我市转为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在30℃以下,明天要赶考的高考考生们,今天去看考场时,应会感觉比较凉爽。

明后两天的高考时间段,在武汉唱主角的仍是晴或多云天气,我市最低气温18℃-21℃,最高气温预计在32℃-33℃,午后可能有点闷热。目前看来,后天虽然我市局地可能会飘点阵雨,但预计应是在傍晚时分,对考生白天考试的影响应该不是很大。当然,高考期间具体天气,还请考生和家长关注最新预报。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17℃-27℃,湿度65%-95%,偏北风3到4级转偏东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18℃-32℃,湿度45%-90%,偏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转多云,21℃-33℃,湿度40%-90%,偏南风2到3级。

昨天青山友谊大道附近一位市民冒雨骑行记者周迪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