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电动车在“油马路”上摔跤
2017-08-12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实习生李凤英)洪山区一条马路上十余米长的路面被垃圾车漏洒的油污染成一段“油马路”,几乎每天都有电动车经过此路段时发生翻车事故。

昨日,市民李女士拨打武汉晚报热线电话82333333反映,称她在当天上午9点50分,骑电动车经过民族大道与桃园路交会处时,车子突然打滑失控,翻倒在地,左脚扭伤,右手擦伤。她挣扎着爬起来一看,原来该段路面上布满油污,“滑溜溜的,稍不注意,电动车就会摔倒。”

李女士没有马上离开现场,而是站在附近人行道上观察。发现在自己摔倒后的一个小时内,又相继有6台电动车经过此处时翻车,车上东西撒了一地。其中,1名男子头部撞出一个大包,另有2名骑乘人员擦伤,“都是自己去医院就诊的”。

事发路段附近天宇鲜花店的营业员陈女士表示,该处路面上的油污是垃圾车清运垃圾时漏洒下来的。从两个月前开始,每天早晨8点左右,就有一辆垃圾车开到此处人行道上,将5个垃圾桶内的垃圾运走。但在将垃圾装车的过程中,有不少废油流到路面上,“几乎每天都有10多辆电动车在此摔倒,车上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洪山区城管部门工作人员称,他们将加强对垃圾清运车的管理,以防止其作业时漏油污染路面。昨天上午11点左右,城管巡逻队员已将事发处路面上的油污清理干净。

电动车在“油马路”上摔倒图片由市民李女士提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