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外围道路长期被工程机械占据 规划红线模糊不清难管理
2017-08-12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甦)位于东西湖吴家山台商投资开发区的湖北现代五金机电城成立于2006年,设有商铺1100多间,是辐射华中地区的五金机电及设备的品牌聚集地。近来,有群众投诉称,市场外围长期堆放的大型工程机械设备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职能部门都称要依照红线管理。武汉电视台《作风聚焦》栏目巡查员花费了近一个月,追问市场的规划红线究竟在哪里,得到的依然是一个未知的答案。

巡查组接报后来到现场,发现市场位于新城十三路及五金南街的商铺主要经营大中型工程机械,市场外围道路被装载机、叉车、筛沙车及众多其他工程机械设备占据,过往行人不得不在机动车道步行。

为落实市场规划红线的问题,巡查组来到东西湖区国土规划局,找到一张2004年绘制的模糊的市场总平面规划图,规划图边界并不清晰,隐约显示花坛内的市场外围属于市场规划红线内。巡查组建议带上相关图纸,会同相关部门到现场实地办公。东西湖区建设局工作人员称,第一步要把道路的红线范围核定清楚。下一步要改造也要在红线范围内改造。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