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将亮相武汉
2017-08-13 07:12:00 来源:汉网

《三体》还有舞台剧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有着无限想象力的《三体》,变成舞台剧将是什么样子?10月底,这部舞台“大片”将在武汉上演,开启观众“脑洞”。

3D多媒体舞台剧《三体》,由小说原作者刘慈欣亲自坐镇监制。2016年,《三体》舞台剧首次开启巡演,作为国内首部科幻题材舞台剧,备受科幻迷瞩目。6座城市逾4个月的30场巡演几乎场场爆满。刘慈欣本人也对《三体》舞台剧非常认可:“非常震撼,古典的艺术形式表现出来的科幻感和未来感,比电影和电视给人带来的科幻感要更强烈,三体舞台剧真正表现出了科技的内核。”

因为带着“科幻”色彩,令观众更加印象深刻的,是在高度还原小说原著的基础上,将舞台剧与科技完美结合,在舞台剧制作方面结合纱幕成像、视听特效、虚拟现实元素、无人机等前沿酷炫黑科技为主的幻觉设计,彻底颠覆了传统舞台剧。

当然,刘慈欣笔下的《三体》,到底如何在舞台上呈现,一切只能等看过后,才能真正体验。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