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快递员载着客户赶火车的故事
2017-08-22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谁是这个热天里最可爱的人?本月17日,武汉晚报聚焦快递行业,推出的报道引发读者热议。本月18日,武汉晚报联合武汉市快递行业协会、武汉市邮政管理局与苏宁易购协办湖北首届“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活动热度持续升温,近百位快递员参与评选,网络平台上近两万网友参与投票。昨天,网友分享了最赶快递小哥载着客户赶火车的故事。

快递小哥帮忙倒垃圾,帮忙买生活用品……关于快递小哥的传说,一直在网络上不断刷新。昨日,参与本报主办“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的网友发来一段在汉上演的最赶小哥——拉着顾客赶火车。昨天,记者联系上这位来自钟祥的27岁小伙,回忆起上个月发生的故事,他还在说好惊险。

小刘加入快递行业有一年多,就职于苏宁易购物流。上月12日,他中午吃饭时遇到同事说收到一个急件,来不及送,内容物品显示为手机,而客户情况特殊需要赶在下午搭乘火车前,收到手机。

眼看离发车时间还有20分钟,小刘放下饭碗迅速出发,在将包裹送给客户陈女士后,又因客户拦不到的士快要错过火车,他再次发动电瓶车,这次目标:带着顾客赶到武昌站。小刘说,一路飞驰最后险险地在发车前将客户送到火车站。当被问到下次再碰到客户赶火车,还会帮忙送吗?这位年轻的快递小哥肯定地说:有需要,就送!

你身边也有这样的感动快递小哥吗?欢迎参与活动,获丰厚奖品。

活动详情

微信:1.直接扫“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二维码,参与推荐投票;2.武汉晚报官方微信账号,进入对话页面选择下方活动栏“精彩活动”中“最美快递员”评选。

微博:参与新浪话题#快递小哥辛苦了#,编辑微博发送推荐您身边的快递小哥故事。

活动投票推荐时间:即日起至8月24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