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对公”在竞争中成长
2017-09-21 07:15:00 来源:汉网

中信银行在战略规划中明确了“一体两翼”的业务定位,即以对公业务为“一体”,零售业务、金融市场业务为“两翼”。对公业务是中信银行的传统优势。

中信银行打造对公业务“交易+”品牌,以发挥资源协同优势,构建互联的交易生态圈,更好地向客户的业务链条延伸,在做强做深战略客户、机构客户的同时,摒弃一味“垒大户”思想,着力培育未来的行业龙头企业和骨干企业。

该行搭建“核心企业+上下游+生态圈”的经营模式,依托大行业、大客户、大项目,通过“以大带小”,拓展“三大”客户链条上的中小企业,做多做实中型客户,做专做精小微客户。

同时,中信银行保持传统优势和强项,与各级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建立和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雄厚的政府和机构客户资源对该行对公业务经营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记者李小娟通讯员徐珊珊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