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娱乐意见”全请你
2017-09-21 07:15:00 来源:汉网

川剧《双八郎》:唱念做打都精彩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滑凌云)全国地方戏曲南方会演正在武汉火热开演中,由四川省川剧院传承打造的传统川剧《双八郎》,将于今明两晚登陆武汉剧院。

川剧《双八郎》取材于《杨家将》和民间传说。戏中为配合剧情,杨八郎的服装多次演变,先靠甲,次袍子,后短打,体现了不同场次人物面临的境况。演员通过唱、念、做、打、翻,充分展现了川剧文戏的讲口功、武戏的靠功、把子功等功法,以及耍枪花、快枪、露彩等丰富而精湛的功法及技艺。

“武汉娱乐意见”联手武汉剧院送门票: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娱乐意见”(ID:jiufunner),发送剧名“《双八郎》”,以及你的姓名、电话参与。

《芳华》:冯小刚的青春与热血

本报讯(记者黄亚婷)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的电影《芳华》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电影里的年代也是冯小刚年轻时经历的时代。故事发生在文工团,但冯小刚表示,《芳华》不仅是唱歌跳舞,也有战争的残酷和勇敢的牺牲,是“《集结号》姊妹篇”。

上映之前,《芳华》已经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进行了提前展映,《每日银幕》称,“战争场景的描绘宏大有力,盛宴般血色的战争,将主人公如泡沫一样虚幻美好的理想使命直接戳破在观众面前。”

“武汉娱乐意见”联合片方,邀请20名观众提前观影。

时间:9月22日14点30分;地点:CGV星聚汇影城(昙华林店);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娱乐意见”(ID:jiufunner),发送片名“芳华”,以及你的姓名、电话参与。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