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那曲原产地直供特价288元/克
2017-09-21 07:14:00 来源:汉网

坚持无补碎、无刷胶、无漂白

冬虫夏草始见于清吴仪洛《本草从新》记载:“冬虫夏草甘平保肺,益肾,补精髓,止血化痰,已劳咳,治膈症皆良”。清代赵学敏在《本草纲目拾遗》记载:“夏草冬虫,出四川江油县化林坪,夏为草,冬为虫,长三寸许,下跌六足,屉以上绝类蚕,羌俗采为上药。”

俗话说“宁要虫草一把,不要金玉满车”,由此可见虫草的珍贵。近年来,虫草的药用价值吸引了市场的关注,也导致其价格不断升高。如今,1000头/斤的那曲特优级虫草市场价近千元。昂贵的价格让普通百姓望草兴叹!

本周末武汉晚报晚淘养生园那曲虫草直销惠带来海拔高度5000米以上的那曲地区出产、品质一流虫草回馈消费者,2000头那曲虫草特价288元/克,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冬虫夏草的魅力。

根条饱满

海拔5000米以上2017年鲜产那曲虫草

世界上已统计的虫草有上百种,但能叫做冬虫夏草的却只有一种!那曲和玉树地区因海拔高、日照足,土壤中矿物质含量丰富,昼夜温差大,温度适宜,这里出产的冬虫夏草以色正、体满、营养价值高闻名于世,在业内一直有着“冬虫夏草出西藏,西藏虫草出那曲”的说法。本次直销惠中的虫草均为海拔高度5000米以上的那曲地区出产,品质一流。

“裸价”直销

西藏那曲原产地直供决定低价

本周末那曲虫草直销惠上大家可以“省大钱”买虫草。直销惠上的所有虫草均直接由西藏那曲一手供货商直供,省去中间环节直供武汉消费者,砍掉经销商、店面租金等高额费用,价格一降到底,特别优惠。我们保证每一头虫草都是那曲原生态的,是从西藏直销到武汉,“裸价”直销。

质量保障

不是所有的虫草都叫那曲虫草

虫草体内含虫草酸,虫草酸含量的高低是衡量虫草质量的主要标准之一,虫草酸含量高的虫草药用价值高。冬虫夏草的头数是指每一斤虫草的根数,1000头就指一斤含有1000根虫草,根数越少,表示虫草的个头越大。大的虫草虫体肥大且很饱满,草头占的分量较少,虫体占的分量较多,同等重量下所含的虫草酸也更多,服用后产生的治疗与保健作用会更好,但越大的虫草价格也越高。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