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超爱 这场好戏
2017-09-21 07:1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王雅婷)从9月到12月,将有25部好戏接连在汉上演,第四届中南剧场国际戏剧演出季19日宣布开幕,这次有着更多实验先锋色彩话剧来到武汉。

此次演出季剧目由“爱丁堡前沿剧展”“小不点·大视界亲子剧展”“国际现场放映武汉剧展”“英国新潮剧展”“国内外人气舞蹈音乐展”“国内优秀剧目展”和“武汉人艺剧展”7个剧展构成,将带来英国、荷兰、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优秀剧作。

武汉人民艺术剧院负责人田清泉介绍,“中南剧场国际戏剧演出季”已经在汉举办3年,以高质量的剧目和惠民的票价在观众中形成了口碑。“演出季已经形成了固定的观众群,基本上都是年轻人。今年有观众一口气订了现场放映系列的全部8场门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