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夜间负气出走
2017-09-21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产启斗)8岁男孩与母亲争吵后负气离家走失,一个人夜间独自乘坐地铁被好心乘客发现,车站员工、驻站民警经过3个多小时的苦寻,于晚上11时助父子相聚。

19日晚7时30分许,一乘客在轨道交通1号线滕子岗进站乘车时将一名走失的8岁男孩交给工作人员。值班站长刘中华赶到现场将他带到站长室询问情况,车站员工还买来面包、饼干等让孩子充饥。小孩只说了母亲的电话,但电话没人接听。汉口北站行车值班员邓冰洁按照时间推算,查看录像近1个小时,终于发现小孩于7时跟随一名大人进站乘车。

与此同时,小孩也终于开口说话,原来他与母亲争吵负气独自离家,走失后就来到了地铁站。驻站民警立即上报情况。晚上10时50分,小孩父亲在报警中得知消息就立即赶到车站警务室,见到自己的孩子后激动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