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午后气温回升后天“秋分日”或有阵雨
2017-09-21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雨水暂别之后,武汉白天开始升温,今起三天,我市午后比较暖和,不过后天可能会有阵雨。

昨天白天,雨水仍在武汉流连不去,在淅淅沥沥的雨水中,我市气温持续低迷,大部分时间徘徊在22℃-24℃,温差只有1℃-2℃,让人感觉冷嗖嗖。

今天开始,武汉转为多云天气,白天最高气温会触底反弹,今明两天我市最高气温预计在27℃左右。不过早晚时分依旧是凉意袭人,最低气温预计只有20℃-21℃。

后天进入秋分节气,武汉当天虽是多云天气唱主角,但可能飘落阵雨,而“秋分日”之后,对于地处北半球的武汉而言,黑夜就会比白天的时间长了。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20℃-27℃,湿度50%-90%,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21℃-27℃,湿度50%-90%,偏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转阵雨,21℃-28℃,湿度55%-95%,偏北风2到3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