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10名大学生获“军运会志愿者直通卡”
2017-09-23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谭在龙通讯员张同太李斯怡蔡庆)随着10张直通卡的颁发,华中农业大学操场上近5000名大一新生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昨天,在华中农业大学军训结业仪式上,10名军训“特优”学员被军运会执委会授予“军运会志愿者直通卡”,这意味着这10名优秀的大学生将不用通过海选招募程序,直接成为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

主题为“志愿助军运·青春绘精彩”高校优秀军训学员直通军运志愿者活动是军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将涉及武汉市近十所高等院校。

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副部长朱海林介绍,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我国第一次举办综合性国际军事体育赛事,是世界军人的奥运会,届时将有100多个国家近万名世界各国军人齐聚武汉。而军运会志愿者是展示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窗口。

朱海林介绍说,这次从华农4800多名军训新生中评出543名军训优秀学员,再优中选优筛选出最后的10名军运会志愿者。获得直通军运资格的优秀军训学员经统一培训、考核合格后,将作为军运会骨干志愿者参与到大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中来。

第二场“军训优秀学员直通军运会志愿者”活动将于下周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办。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