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未拔手机充电器引发火灾
2017-09-23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昨天早晨,东西湖区常青花园一顶楼居民家中突然起火,大楼上冒出滚滚浓烟。所幸,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到,将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常青花园五小区14栋。昨天上午10点多,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小区电工正在起火房屋内检查电路。整个房间都被熏得漆黑,起火点位于房屋主卧,一张双人床烧得只剩床垫内的弹簧支架。

房屋女业主介绍,早晨7点多,她独自一人在家,主卧床头柜位置突然冒出火光。她接了一盆水准备扑救,没想到火势发展迅猛,难以控制。她赶忙撤出房间,拨打电话报警求助。

此时,楼下的邻居们和小区保安也闻讯赶来,众人帮忙拉来消防栓水管,试图灭火。很快,消防战士赶到现场,迅速将火扑灭。

房屋男业主称,他早起上班时,拔下了充电的手机,手机充电器却遗忘在插座上,可能因此发生短路引发火灾。目前,具体起火原因尚在调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