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助推留汉工程 武汉地铁开展 青年学子体验活动
2017-09-23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梅雯倩)昨天,由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武汉市文明办、共青团洪山区委、武汉地铁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筑梦青春武汉地铁与你同行——2017青年学子走进武汉地铁”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千余师生代表参与特殊“第二课堂”。

2017年9月起,在汉青年大学生将走进武汉地铁开展“筑梦青春武汉地铁与你同行”年度主题活动,这一活动持续到年底。作为江城地铁受益者,学子们将通过建设工地行、列车体验行、地铁安全知识行、指挥中心行等5大系列共计14场主题活动成为真实走进地铁的首批高校学生代表。

武汉地铁集团领导表示,让更多大学生留在武汉、建设武汉,城市发展才会有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通过让大学生走进地铁,实现校企联动,让武汉地铁成为学生受益的“第二课堂”,以青春之力更好助推城市发展。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