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说咋办
2017-09-24 07:15:00 来源:汉网

毛腊梅

爸爸今天回家不像以往那样有说有笑,而是紧锁眉头。铭铭轻轻地走到爸爸跟前小心地问:“爸爸,您怎么了?”

“你姨妈买房问爸借钱呢。孩子,你说咋办呢?”

“姨妈平时对我们那么好,我们是不是应该帮帮她啊?”

“铭铭说得对!借给姨妈,那咱们只有节省一点过了。”

过了几天,爸爸回来又眉头紧锁,唉声叹气。铭铭小心地问:“爸爸,您怎么了?”

“你爷爷奶奶老了,身体不好,我又不在身边,想给他们寄点钱,但我们公司最近资金周转出了问题。孩子,你说咋办呢?”

“爸爸不用担心,爷爷奶奶在乡下住,用不了多少钱。我每个星期不去游乐场不吃肯德基就够了。”

“铭铭过来!”这天爸爸刚下班就喊道,“你成男子汉了,爸爸有个重要的事要跟你说说,爸爸公司最近效益不好,可能要破产了。我要是个穷爸爸了,你还会爱爸爸吗?”

“爸爸公司不是全省民企五十强吗?怎么会破产呢?”看到愁眉不展的爸爸,铭铭哭着说,“不管怎么样,您永远是我的好爸爸,我是班上每个月零花钱最多的,以后我不乱花钱了。”

“铭铭真是一个乖孩子!”

这时候,妈妈冲爸爸会意地一笑,竖起了大拇指。

(武汉晚报)

上一篇:中建三局助力武网

下一篇:开始用手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