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在即 网坛群芳不忘江城斗艳
2017-09-24 07:15:00 来源:汉网

这几天,江城武汉随处可见前来参加武网的世界各地的网坛群芳。昨天上午,美国新星劳伦·戴维斯与“长江精灵”白鱀豚互动,晚上更是有走红毯、参与赛前最大的“酒会派对”。

武网球星争艳

白天还是一身运动服,在球场上挥汗淋漓地备战,晚上的欢迎酒会,换上红装的她们让人眼前一亮。哈勒普、拉德万斯卡、库兹涅佐娃、凯斯、王蔷、段莹莹等球员一个个陆续登场,魅力无限。

晚会上,各种极具中国民族特色的表演让远道而来参赛的各国球员赞叹不已。一个小时的交流中,从陌生到相识,中外嘉宾在开赛之前共同度过一个愉快而轻松的武汉之夜。酒会现场除了美酒佳肴、热辣舞蹈,还为球员、嘉宾们准备了抽奖环节。在欢呼声中,库兹涅佐娃、斯蒂芬斯、科内特等球员成为“幸运儿”,获得了不同的惊喜。

守护“长江精灵”

“武网和您共同守护江豚”是每届武网的保留节目,每一次都会有一位WTA球星共同参与。这一次的主角,是美国球员劳伦·戴维斯。24岁的她是WTA新锐,从2011年开始征战WTA职业赛事,单打最高排名曾高居第26位。

昨天上午,戴维斯来到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白鱀豚馆,近距离与江豚互动。戴维斯伸出手与江豚握手并喂食,不时被逗得哈哈大笑。

白鱀豚是江豚属中惟一的淡水亚种,在地球生活已有2500万年。参观之后的戴维斯呼吁道:“这些可爱的‘长江精灵’只生活在中国的长江流域中,我想邀请大家一起爱水源、护江豚。”

记者李勇

戴维斯在训导员帮助下与江豚逗趣

记者喻志勇摄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