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和刘德华 30年来首度合作
2017-09-24 07:1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亚婷)王晶导演的动作片《追龙》将于9月30日公映,不说不觉得,这竟然是甄子丹和刘德华从业30多年来的首次合作。

在电影里,甄子丹与刘德华饰演两个亦敌亦友的大佬。故事发生在黑暗混乱的时代环境中,跛豪(甄子丹饰)和雷洛(刘德华饰)都想闯出自己的一片天,跛豪说:“我今天拿了你一万,我今后帮你赚回十万!”雷洛答:“现在那些小混混搞得乱七八糟,如果我来做主,搞得样样都有规有矩。”从此,跛豪与雷洛联手一路刀口舔血,一个成为凌驾香港十大黑帮的毒枭,一个成为手握香港三万警察的探长,黑白双雄制霸香港。

这么多年没合作,但这二位都表示对彼此相当关注。甄子丹说,他在现场都是向刘德华“偷师”演技,刘德华自嘲“30多年来很少有人说我演技好,只说我是帅哥”,又为甄子丹鸣不平,“这么多年大家只关注甄子丹打戏而忽略他用心表演的一面”。最后,刘德华为他俩拉票,“这一次希望观众们可以关注到我们的演技”。

“武汉娱乐意见”联合片方送出20个《追龙》提前观影名额,具体如下:

时间:9月25日下午2点30分

地点:武汉博纳影城(街道口店)

报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娱乐意见”(ID:jiufunner),发送片名“追龙”,以及你的姓名、电话参与。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