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隆情上演《极地奇缘》
2017-09-26 07:13:00 来源:汉网

●四大精品主题游园活动

“十一”黄金周期间,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将推出四大精品主题游园活动。

活动1:武汉极地首届摄影金像奖

从小到大没有得过什么奖?来园区参加武汉海昌极地与腾讯大楚网共同打造的“摄影金像奖”,现场用手机拍摄照片,用园区内微信打印机打印出来与摄影大咖同台PK。重点是优秀者能够赢得万元现金大奖!

活动2:“愤怒的小鸟”主题嘉年华

还记得那些年玩过的《愤怒的小鸟》吗?想实地体验游戏经典场景就来找极地君,除了线下打肥猪还有水上互动体验项目。怒鸟胖红、蠢蠢的绿猪、弹弓等正版限量模型散布在主题乐园的各个角落,高度还原了游戏版和电影版各个超萌形象。经典游戏真实互动,不论大人小孩都能畅玩到底!

活动3:“熊孩子”的萌宠乐园

“十一”黄金周期间,带着“熊孩子”来萌宠乐园和从四海八荒而来的萌宠们一起嗨翻天。天然呆兔纸、可爱香猪、垂耳兔都在等着你和宝贝的到来,快来比比你们谁最萌!

活动4:热辣炫舞花车桑巴大巡游

乌克兰桑巴歌舞团,夏威夷草裙热舞、法国康康舞,让你不出国门就可欣赏异国风情!快跟着一起动起来!拥有热辣身材的外国女郎,颜值爆表的酷帅男模,让你目不转睛!在极地,体验一场“冰”与“火”的碰撞,拯救秋无力,这个“十一”就是要燥!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96号。

地铁2、3号线,宏图大道F2出口即到。

电话:027-85699999

“十一”黄金周期间,时值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开园6周年庆典,国庆节、中秋节和园庆三节叠加,三喜临门!

为欢度佳节,倾情回馈广大游客的厚爱,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除经典的美人鱼、海豚、海象表演外,还将隆重推出一出新剧、四大精品主题游园活动,为游客朋友们奉上缤纷多彩的极地海洋文化大餐。

●一出环保主题儿童新剧

隆情上演大型奇幻环保主题儿童新剧《极地奇缘》。该剧由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表演部与国际大师携手,秉承环保理念构想,历时一年专门为亲子家庭打造。剧中讲述了海洋动物们为保护海洋生态环境,与垃圾国王发生激烈战斗,最终大获全胜的故事。环保主题,寓教于乐,相信您的孩子看完此剧,一定会变成一个环保小卫士。

表演时间:10月1日-10月8日每天一场

上午11:30-12:00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