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9元三飞泰国曼谷、芭提雅、普吉岛玩八天
2017-10-10 07:15:00 来源:汉网

十一长假结束了,没有在假期“凑个热闹”的现在正好捡便宜。本报旅游俱乐部与长江海外国际旅行社共同举办“欢乐泰国——畅游泰国曼谷、芭提雅、普吉岛”,行程共计8天,全程3飞,共80个名额,10月25日和10月26日期间团期出发,仅需2999元,全程无自费。来本报报名还将赠送每人价值400元的蓝月亮洗衣液。

此次活动得到航空公司和泰国方面的大力支持,标准有所升级。曼谷酒店由泰式4星升级为泰式5星,普吉升级为海边5星,体验到极高档次的东南亚泰式风情住宿。普通桌餐升级为风味餐,包括了KINGPOWER自助餐,特色烤乳猪餐,泰式火锅等。特别赠送泰式古法按摩60分钟、精彩的夜间特色表演、泰式精油SPA。行程中在泰国旅游局指定购物点购物,只要没有使用和损坏,除食品药品外,30天内可协助退换。

在曼谷将游览美轮美奂的72府、玉佛寺、畅游湄南河赏水上风情、乐趣无限的大象公园、欧式风情街等。在芭提雅可参观泰国芭堤雅第一首富谢国民花重金14亿泰铢建的私家花园富贵黄金屋;于风光秀丽的东芭乐园园林世界中观赏泰国民俗歌舞和精彩的大象表演,极致欣赏望海观音,体验奢华生活;在泰国风情园感受泼水节喜庆的欢声笑语。到了普吉岛,乘船前往欧美旅客最向往的度假胜地PP岛,到大堡礁浮潜;翠竹岛和天堂湾里可尽情享受阳光、海水、沙滩,成千上万的热带鱼与你共舞。泰国方面还赠送适合家庭游乐的丛林骑大象、热带水果园中尝遍泰国水果,人妖歌舞剧场观看享誉全球的人妖表演。

活动报名费用为2999元/人,交通、景点、食宿、旅游意外险等全包(不含签证及境外导游小费560元/人)。

报名时间:10月13日、14日(周五、周六上午9:00-12:00)

报名地点(临时设置):武汉晚报一楼大厅(汉口建设大道760号,地铁三号线惠济二路B出口)

报名年龄:65岁以内(65岁以上需子女陪同)

报名所需证件:携带身份证、护照原件、2寸白底彩色照片二张

本报预约热线:18827019977

82438385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