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合作投资集团与恒大湖北携手开发经营服务综合体
2017-10-11 07:14:00 来源:汉网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湖北合作投资集团与恒大湖北携手开发经营服务综合体

昨日,湖北合作投资集团与恒大集团湖北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湖北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赵东风,恒大集团湖北公司董事长赖立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在签约仪式上,省供销社副主任张永红和恒大集团湖北公司总经理贺喜阳分别致辞,共同表达了“长久合作,共创双赢”的良好愿望。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合作投资、开发、建设、运营以“三农”等为特色的产业新城项目,在农业、健康、旅游等优势产业上共谋发展。

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解决农民问题的重要机构,是农民生产生活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湖北合作投资集团作为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下属的金融投资及创新业务平台,始终坚持产融结合的发展思路,如今已发展成为以投资担保、小额贷款、融资租赁、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第三方支付、保险代理等业务为依托的综合性、现代化类金融服务集团。公司致力于依托省社深厚的为农服务产业背景,有效整合供销系统优质资源,将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有机结合,促进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产业转型升级及服务城乡一体化发展。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恒大集团湖北公司在鄂发展近12年,现已在包括武汉、宜昌、襄阳等10个地市开发建设了近40个项目,服务20余万业主。2016年,恒大湖北全年销售总额超167亿,是湖北省房企销冠。今年截至9月30日,销售总额超150亿元。

鉴于双方业务发展方向的高度一致,此次湖北合作投资集团与恒大集团湖北公司的强强联手,在湖北省范围内共同合作投资、开发、建设、运营一批适应新型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要求的经营服务综合体项目,旨在助力我国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推动农村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方针,紧抓国家推进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战略机遇,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以及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释放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脱虚向实”等精神和要求,同时有利于双方实现抱团发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推进双方产城融合、产网融合战略的实施。双方的联动,可谓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必将为跨界合作书写新的传奇!

下一步,湖北合作投资集团与恒大集团湖北公司,将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分别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打造湖北省最有竞争力和影响力、以“三农”等为特色的产业新城标杆项目。

据悉,省供销社下属省直企业以及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汉口银行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也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盛会。

记者李小娟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