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年轻人在中法生态城“无压力”安家
2017-10-12 17:07: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唐婕)9月29日,“影响城市力量放飞青年梦想”媒体见面会于中国健康谷营销中心会成功举办,开启了“中法青年置业计划”,凸显中法生态示范城的健康、宜居。

活动现场,中国健康谷项目营销总监诸静樱介绍,中国健康谷百万大盘,扼守武汉西门户核心地段。为积极响应武汉人才战略,公司提出“中法青年置业计划”。诸静樱谈到,针对中法新城青年人群的生活现状及价值观,专属打造了一套居住解决方案,囊括了“正能量(公益)”、“乐活优享”、“创客”、“全能社交”四大平台,目前正推出“5万起买同济旁复式两房”置业计划,充分满足中法青年置业需求,使中法青年轻松置业成为可能。

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市场总监、房地产专家李国政从中国健康谷的区域优势做了深度的剖析,立足经济发展大势、政策导向、地产行业发展与转型、健康生活含义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分析探讨。“中国健康谷作为中法生态示范城核心腹地,无疑走在了地产行业的前沿,年轻人能无压力地安家。”李国政说。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