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2017-10-12 17:07: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昨日,汽车新锐全媒体联盟在武汉宣布正式成立。

据悉,该联盟是由国内众多主流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组成的全国性、非盈利性、非法人社会团体,包括传统报刊、电视广播、主流汽车网站、地铁电视、微信公众号和其他自媒体。联盟的成立旨在以市场为导向,以行业为主体,搭建面向社会、面向行业、面向汽车企业的大众平台,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繁荣,促进汽车市场的发展,为提升中国汽车产业的国际竞争力而努力。

据汽车新锐全媒体联盟会长樊先荣介绍,汽车新锐全媒体联盟主要任务:一是加强各成员单位的信息交流,提升对行业、企业宣传服务的水平,形成正面导向的合力;二是开展各成员单位间的技术和业务交流,促进各成员单位服务功能的创新;三是统一对当前汽车产业形势及趋势的认识,深入开展行业及市场的研究和分析,围绕行业发展的不同时期,做好宣传课题的策划,形成统一的宣传主题;四是针对行业、企业特点,发挥联盟优势,定期组织开展有社会影响、传播正能量、服务行业、企业的大型公益、促销和有助于品牌提升的各类活动;五是对各成员单位进行行业自律,促进自身服务水平的功能提升和水平提高;六是促进联盟成员间的资源共享,技术、市场、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合作,增强联盟成员单位的创新实力,挖掘自身优势,促进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目前,汽车新锐全媒体联盟的成员单位已有武汉晚报、中国工业报、南方都市报、《专用汽车》杂志、汽车E时代网等国内30多家,遍及北京、上海、重庆、湖北、福建、安徽、江西、湖南、甘肃、浙江、江西、吉林等省市。其中,作为我国创立最早的几家晚报之一,在《武汉晚报》的报头下赫然写着一句话:“为百姓谋利益”,这是《武汉晚报》人确立的办报理念。作为综合性的城市市民报纸,把“有利有益于社会大众”作为自己的新闻价值观,是《武汉晚报》坚持报纸的党性和人民性的统一在新闻实践中的具体体现。《武汉晚报》在广告经营上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广告产品和服务创新,活动策划旋风不断。《武汉晚报》读者良好的受教育程度、旺盛的消费欲望和消费能力,使得《武汉晚报》独占武汉商业广告、汽车广告、教育消费广告、人力资源广告等主要平面广告大部分投放份额。

在联盟成立仪式上,联盟成员代表表示,将坚持宣传创新、信息合作、发展共赢的工作原则,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严格遵守国家新闻宣传法规,自觉接受国家新闻管理及行业、社会监督,加强行业自律,共同开创中国汽车工业美好的明天。

文/吴怡萱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