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生长痛、背不直、足外翻
2017-10-12 17:07: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田巧萍)您家孩子有没有生长痛?背直不直?脚掌有没有向外/内翻?今天《专家在线》和《田巧萍导医》请来武汉市第四医院小儿骨科主任李凡副主任医师,在线解答各类儿童骨科问题。

李凡副主任医师是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小儿创伤矫形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学分会小儿骨科学组委员,湖北省医学会小儿外科学会委员。他曾被派往日本和国内小儿骨科领域领先的医院进修学习。擅长治疗青壮年髋臼发育不良、先天性髋脱位、马蹄内翻足、儿童股骨头坏死、四肢先天性发育畸形、脊柱侧弯、骨肿瘤、骨髓炎、各种四肢骨盆脊柱创伤。他的病人主要是0-16岁的儿童及青少年。

您扫码咨询时,请一定说清楚性别、年龄、症状(如果看过病请提供医生诊断)、您想要解决的问题,以便专家准确解答。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