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为痛风疑难病症大会诊
2017-10-12 17:07:00 来源:汉网

日前,笔者从湖北省痛风重点专科医院获悉,近月来,该院接诊的痛风患者中,有很多因为治疗不及时诱发了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心肌梗塞、脑血管障碍等多种并发疾病。

据了解,该院2014年被评为湖北省痛风重点专科。该院院长痛风专家邴飞鸿教授介绍,痛风主要是因为体内湿寒过重、气血运行不畅导致脾肾失调。不少痛风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存在着种种误区,导致病情反复发作并出现并发症等。

邴飞鸿说,痛风病情恶化时,常出现四大征兆:一、发作频率增加或时间延长。一年发好几次,甚至一个月发几次;二、痛风发生转移。痛风首次发作的部位大多是大脚趾,但如果尿酸控制不佳,从而出现踝关节、膝关节、手指等关节疼痛;三、出现痛风结节。痛风结节不仅影响美观,还可导致严重的畸形,影响关节活动;四、肾脏受损。长期尿酸控制不佳不只疼痛,还可能出现肾脏损害、尿毒症、肾衰竭等等。

邴飞鸿介绍,目前医院采用的是特色中药内服外治,补肾,排尿酸,调节嘌呤代谢等,一人一方辨证施治。该疗法还可对风湿、强直性脊柱炎等进行治疗。

温馨提示

10月14日(本周六)上午9点,该院将开展疑难痛风症大会诊。活动当日前20名登记入会的,免挂号费、会诊费。治疗后获赠痛风食谱、赠送50元代金券2张、痛风果果茶1袋。预约患者可拨打导医热线18602733201报名。

文/顺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