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史上最好 东风启辰9月销量同比增15.7%
2017-10-12 17:07: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七年创业,我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展望未来,我们的梦想,在更高远处”,“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9月8日,在东风启辰品牌七周年庆暨全新启辰D60亮相预售活动上,东风启辰总经理周先鹏现场金句不断,令人印象深刻。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9月,启辰T90、启辰T70、启辰M50V等车型齐头并进,东风启辰9月终端销量达12058辆,同比增长15.7%;今年1~9月,东风启辰累计终端销量93479辆,同比增长14.5%,均创下9月和1~9月史上的最佳销量记录。

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市场表现,2016年底上市的启辰T90与启辰T70组成的“SUV双雄”,已经成为东风启辰的品质担当,共同扛起了东风启辰的销量大旗。特别是启辰T90,作为首款运用启辰全新造型设计语言的车型,它的热销,为后续车型的造型开发和市场推广提供了成功经验,也进一步增强启辰作为自主品牌后起之秀的底气和信心。

而从全新启辰D60开始,“智能互联”成为东风启辰继“高品质”之后,致力打造的另一张个性鲜明的品牌标签。事实上,从上半年推出启辰T90智尚大屏版,到各大地方车展启辰T70睿行科技版的热卖,东风启辰不断试水智能网联技术,最终迎来了“启辰车联网战略“及高品质智联轿车——全新启辰D60的到来,并有望成为企业销量向上攀升新的增长点。在全新发布的“启辰车联网战略”中,东风启辰描绘了一副“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愿景蓝图,同时携手高德地图、科大讯飞等创新型科技战略伙伴,构筑专属东风启辰的“车联网基因”。其目标是在未来,消费者驾驶的不仅是一辆启辰汽车,而是一套包罗万象的移动出行生态网。

正如东风启辰副总经理马磊所言,七年的艰苦创业,东风启辰基本完成从商品企划到技术研发,从零部件采购到整车制造,从市场营销到水平事业发展的全价值链体系建设,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自主发展道路。也正是通过不断夯实“高品质国民车”的基础,让品质启辰的理念,深入人心。

可以预见,告别成色十足的“金九”,在接下来的“银十”汽车旺季,各大车企已然摩拳擦掌,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将再次升级。先下一城的东风启辰,有望乘胜追击,掀起又一波抢购热潮。据悉,接下来,全新启辰D60将在11月2日迎来全国上市,而在11月17日的广州车展,东风启辰还将继续丰富高品质智联产品矩阵,脚踏实地的向“主流高端中国汽车品牌”的目标稳步迈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