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
2017-10-12 17:07:00 来源:汉网

武汉国际车展

“正确打开方式”

从今日起,武汉一年一度最受行业与消费者关注的汽车盛典正式拉开帷幕,2017第十八届武汉国际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车展在参展品牌、展出规模及展台规格、行业品牌影响力、配套活动等多个方面均有创新突破。相比往届,今年车展现场将呈现出更多、更新、更炫的看点,就让本报记者为您开启武汉国际车展的“正确打开方式”。

展馆

去室内看静态到室外去体验

本届车展共使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1馆~A6馆、B1馆~B6馆室内展厅、室外展场及A4馆一层入口处室外展场,展会规模共达到14万平方米。其中,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1馆至A6馆、B1馆至B6馆为乘用车新车发布及整车静态展示区,室外展场为动态展示区、活动体验区,展馆连廊为汽车金融服务及媒体区,A4馆一层入口为专业测评及试乘试驾区。

购票

最快可3秒检票入场

广大市民可直接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武汉国际车展服务平台”、官方微博“武汉国际车展官博”等三个渠道购买车展电子门票;展会现场将同时提供纸质实体票及电子票两种票务销售。观众在入场前可调取已购电子门票二维码,通过电子票务专属入场通道,最快可以达到3秒一个人的扫描检票入场速度,无需兑换、等待,为观众带来更加流畅、舒适的观展体验。

亮点

不容错过的“车展秀”

1、家庭趣味亲子挑战赛在本届车展上,武汉市交管局还将联合武汉国际车展组委会发出“关爱儿童出行安全”的公益倡议,并在现场举办多场“小手拉大手·平安伴左右”家庭趣味亲子挑战赛。

2、汽车特技表演秀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室外展场举行的特技表演秀,将由霸陆者明星车队每天上演5场绕车定圆漂移、卫星漂移、双车漂移等精彩大秀,让观众现场感受引擎轰鸣与轮胎摩擦带来的感官刺激。现场还有乐驾汽车运动会,邀请民间驾驶高手参与挑战。

3、汽车主题书店由物外书店联名主理的“只存在六天的汽车主题书店”将为车展观众增添丰富的观展乐趣。观众将在汽车主题书店看到汽车制造、汽车文化与汽车生活类书籍;每天多场文化沙龙,邀请到被誉为“自驾圣经”的孤独星球出版社、探讨人与物关系的生活美学杂志“日和手帖”出版社、“最懂女人心的专栏女作家”黄佟佟等多位重磅嘉宾亲临现场,与车展观众一起漫谈汽车与音乐、生活、旅游、美食交织的品质生活。

交通

坐地铁6号线去观展最便捷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位于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坐公交的市民可以乘坐580路、61路、648路、554路、704路、727路、728路至国际博览中心交通港。

自驾的市民如果从汉阳出发,可以从钟家村上鹦鹉大道后,沿着鹦鹉大道直通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如果从武昌出发,可以走白沙洲大桥,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标识出口处下桥;如果从汉口出发,可以从江城大道四新南路或者四新北路都可以到展馆。

当然,随着地铁6号线的开通,去国博观看武汉国际车展的最佳方式还是乘坐地铁,无论您从汉口,武昌还是汉阳出发,只需搭乘或者转乘地铁6号线至国博南站、国博北站就可以抵达展会现场。记者邓志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