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为江城客户带来专属“鄂A服务”
2017-10-12 17:07: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邓志鹏)10月12日,东风标致携旗下众多车型亮相第十八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东风标致携5008、4008、3008、2008全系SUV车型以及东风标致308亮相本次车展。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武汉区所有的精英之狮已经全力准备好,给所有江城客户带来专属的“鄂A服务”。

“东风标致在A1”

据透露,东风标致武汉车展期间推出的专属“鄂A服务”分为三大内容:

首先,为了让更多的狮粉知道,了解东风标致在武汉车展上的方位,无论您是在回家路上的电梯里,还是浏览网页过程中,还是您在前往国博中心的地铁站里,都能看到“东风标致在A1”的指示,让狮粉们可以找到好朋友东风标致在车展上的位置。

其次,在车展举办前夕,东风标致武汉区还组织了多次展前狮子跑活动,让小狮子在武汉三镇跑起来,醒目的标语让更多狮粉们领略东风标致的产品魅力。

再者,东风标致武汉区为了即将到来的武汉车展制定了严格、多频次的培训计划,并聘请了主流网站的培训老师进行了专项的驻店辅导,相信可以在车展上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5008GT版车型受热捧

本届武汉车展上,东风标致展台最引人关注的车型当属今年6月份推出的旗舰7座SUV——东风标致5008,上市三个月以来表现相当优异,甚至可以说是一车难求,更加耐人寻味的是,价格不菲的5008GT版车型销售占比高达40%,这与竞品低端车型销售占大头截然不同。

定位于“全球品位旗舰SUV”的东风标致5008对于品质的追求融入在每一个细节中,这些细节常常被人忽视,但是在实际使用中却带来超乎想象的体验。其中更以GT版车型特点鲜明,独有的LED狮眼大灯、点阵式进气格栅、悬浮式黑钻车顶、专属GT标识实现了技术与艺术的最佳观感;进口橡木及NAPPA真皮等材料,营造高舒适与品位的车内触感;顶级Focal高保真音响系统与精心设计的声学环境带来纯净的听觉盛宴;集成6大自主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从解放双脚到解放双手,实现了自由掌控与身心释放。5008豪华GT版的每一处设计都流露不凡,每一个细节都蕴藏匠心,它就是全球品位旗舰SUV的最佳诠释。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购东风标致5008可尊享三重礼遇:礼遇一、10,000元购置税补贴;礼遇二、首付50%,即可享受3年0息(豪华版与豪华GT版车型专享),首付50%,即可享受2年0息(精英版车型专享),更有2年、3年、4年、5年低息产品可选;礼遇三、本品客户置换补贴1.4万元,他品客户置换补贴8000元。尊享礼遇至2017年10月31日,可叠加享受。(以上三重礼遇仅限7座车型,5座车型不享受)

东风标致动·感X008SUV

体验营火热举行

2017年是“东风标致SUV年”,东风标致已经拥有2008、3008、4008、50084款SUV产品,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矩阵,随着布局的完整,东风标致开始了全面的SUV体验行动。今年8月~10月份,东风标致在全国30个城市开始“享,往远方动·感X008SUV体验营”活动,通过包括越野试驾、场地试驾在内的一系列专业试驾科目,让消费者全方位体验“T+G黄金操控组合”良好的操控性与通过性、“ADAS智能科技”带来的多重安全保障,以及将优雅与动感完美融合的“PEUGEOTDESIGN标致设计”,消费者不仅可以近距离品赏标致设计,更可以动态体验4008、5008的多项领先科技。

本次武汉车展上,东风标致不仅展现了日益壮大的产品矩阵、技术领域的深厚积淀以及强大的产品实力,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东风标致在用实际行动向越来越多消费者,分享更有“品”的用车生活。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