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模仿型”商业 刷新市民消费体验
2017-10-12 17:07: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唐婕)9月28日,由亿事达集团及华林融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首个体验式垂直魔方型商业——华林广场盛大开业。

华林广场位于武汉市城市主干道后湖大道与百步亭路交汇处,汇集精品酒店、星级影院、豪华KTV等业态,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广场以国内知名品牌为主力,通过餐饮旗舰、休闲娱乐、亲子教育、健康养生、生活配套五大业态多元互补,满足不同客层、多样化的社区商业需求。旨在构建一个全家人购物玩乐的社交环境和精神消费场所。

据悉,“垂直动线”是华林广场最明显的标签,通过合理巧妙的布局,使居民利用直升梯便能快速地通达各商铺。同时,能使商铺成为明显又独立的存在,可保障部分商铺24小时经营,为35万的后湖居民提供全新体验一站式配套服务。同时,华林广场配置停车位500余个,解决了传统社区商业停车难的问题,提升了居民消费的体验度。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