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伊边境发生7.2级强震
2017-11-14 07:18:00 来源:汉网

在伊朗克尔曼沙阿省萨尔波勒扎哈卜,人们站在被地震毁坏的房屋前新华社发

伊朗官方媒体13日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12日晚发生在伊朗与伊拉克边境地区的地震已经致使伊朗方面至少328人死亡,2500多人受伤。

加上伊拉克方面统计的丧生人数,这场强烈地震已经致死超过330人。国际媒体报道,地震引发山崩和断电,影响了救援速度。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伊拉克苏莱曼尼亚省哈莱卜杰西南32公里处当地时间12日晚9时18分(北京时间13日2时18分)发生7.2级地震,震源深度33.9公里。伊朗国家电视台13日报道,地震共造成伊朗方面至少214人丧生,另有2504人受伤。稍晚些时候,伊朗学生通讯社报道,死亡人数已经增至328人,并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伊拉克中央政府方面尚未公布地震伤亡人数;但库尔德自治区卫生部门官员告诉路透社记者,至少4人死亡,另有至少50人受伤;另据法新社报道,地震造成位于伊拉克北部、隶属库区的苏莱曼尼亚省6人死亡,大约150人受伤;伊拉克红新月会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地震造成伊拉克8人死亡,至少420人受伤。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