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上安全带后竟以为遭绑架
2017-11-14 07:18: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明眺生通讯员章雪君)“花坛里怎么躺着一个人啊?!”前天凌晨3点,一辆洒水车在汉口街头给花木浇水时,园林工人发出一声惊叫。

当时,江汉区园林局绿化队工人王师傅乘洒水车沿江汉区北湖西路缓缓行进,边行进边给花坛花木浇水。突然,借着路灯灯光,王师傅发现花坛内躺着一个人。他连忙让司机停车,下车查看。只见花坛内躺着一个小伙子,衣着时尚,满身酒气,身旁还有一堆呕吐物。凌晨风寒露重,王师傅担心小伙子会有危险,便和司机试图唤醒他,叫了半天,男子才微微睁开眼,目光呆滞地看着两位陌生人。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要不要叫急救车?”男子被扶到路边后,面对询问仍无法作出正常的回答。两位师傅见状,只好将他扶进洒水车驾驶室,并帮他系上安全带。这时男子呕吐起来,睁开眼睛后误以为两人在绑他,就用脚踢王师傳。王师傅不计较,用纸巾给他擦干净嘴巴,说:“不用担心,我们不是坏人,我们是园林工人。”男子这才昏昏沉沉睡去。

清晨6点,该男子在洒水车内醒来。得知情况后,连忙向两位园林工人道谢:“谢谢你们救了我,不然我肯定会生病的。”

该男子称,自己姓谢,今年25岁,光棍节晚上和几个哥们在花园道酒吧聚会,因前段时间刚和女友分手,加上工作不顺利,就喝多了酒。说完,下车打的离开。

(武汉晚报)

上一篇:两伊边境发生7.2级强震

下一篇:自驾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