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家麦咭主题乐园开园纳客
2017-11-14 07:18:00 来源:汉网

11日,《疯狂的麦咭》亲子嘉年华武汉花博汇站(以下简称“麦咭亲子嘉年华”)正式开园,这也是湖北地区惟一的麦咭主题乐园。

园区位于蔡甸区知音湖大道花博汇南侧,总规划面积两万平米,以湖南卫视金鹰卡通《疯狂的麦咭》电视节目为创意基础,将节目中的主题场景创意再现,集娱乐、亲子、互动、运动性于一体。

麦咭密室作为《疯狂的麦咭》明星款王牌节目,在乐园中也有体现。此次麦咭主题乐园引入了石桥、石盘、石板三大密室,1:1还原金鹰卡通王牌项目。此外,麦咭轮胎乐园中的轮胎秋千、轮胎滑梯、轮胎吊桥、轮胎攀爬以及室外攀爬网等项目,也给挑战者带来趣味十足的户拓体验。还有让人热血沸腾的真人CS、酷炫的沙滩卡丁车、魔幻沙池、球球大作战、麦咭趣味滑梯、海洋球世界等项目,让家长和孩子玩得不亦乐乎。

开园期间,现场购票可享八折优惠,通过微信公众号“金皇邑乐园”订票可享更多优惠。

记者刘春通讯员龚凡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