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新零售 携程“附近门店”无缝对接
2017-11-14 07:18:00 来源:汉网

线上查询出游线路,再到门店进行面对面咨询、报名,这种选择出游产品的方式,越来越受旅游者的欢迎。以这种模式为蓝本,得益于品牌和服务上的双重优势,落地不久的携程旅游门店迎来开门红,单店销售额和人均消费价格大幅超过单一的传统门店。不仅偏好跟团游的中老年人喜欢逛门店,习惯自由行的年轻人也开始回归线下。

据介绍,自2016年携程战略投资旅游百事通以来,对于线下的动作就日益频繁,先是整合双方的产品库,渠道互通;随即,又开启了携程旅游门店在全国范围内的加盟拓展;更结合线上APP,将已经在各大城市开门迎客的线下门店全部“上了网”。今年5月以来,携程、去哪儿招商会陆续在武汉、宜昌、黄石、襄阳、孝感等多地举行,渠道规模已逐步形成以省会武汉为中心,以鄂东南、鄂西北、鄂西南、江汉平原为支点的新发展趋势。

截至目前,携程旅游、去哪儿、旅游百事通三大品牌的全国门店数将近6500家,覆盖中国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23省市,200多个城市。其中,湖北区域就新开携程门店20家、去哪儿门店70家,2018年门店数量将继续增加,打造“旅游新零售”。

携程渠道事业部湖北区域总经理周超飞表示,互联网时代,旅行社门店必须走“线上流量+线下服务”结合的方式,才能迎来春天。携程APP上线“附近门店”功能,可以让用户获取信息和选购产品时有更加立体化的体验。

记者贾蓓通讯员张冰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