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违规卖房被处罚
2017-11-14 07:18: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冷靖华)开发商涉嫌违规卖房,市房管局9日发布公告,暂停该项目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事宜,责令开发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在未完成整改前,暂停受理、办理该项目其他相关手续。

余家头村“城中村”改造项目K-4地块(武汉江山)项目,由武汉奥山新印象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于今年10月20日取得预售许可证,准售住宅为全装修房,装修价格不高于4000元/平方米。但10月24日,有群众反映,开发商售房时,在装修价格之外以“软装升级包”的形式,向购房人额外收取10万元不等的定金;向部分购房人提前收取10万元停车位定金。

经市房管局核实,在销售时开发企业按要求设置了装修房样板间,公示了装修主要用材、设备和每平方米装修销售单价。但开发企业额外销售“软装升级包”时,未与购房人签订任何协议,也未明确包含的具体内容;在该项目地下停车位不具备使用或销售条件时,开发企业向部分购房人提前收取定金。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